未初

这里未初,随意更新各种脑洞。
话废但是完全不高冷!
请多多指教

《莫斯科舞厅》(一些三十周年的突发奇想

-第一次听到《漠河舞厅》是B站的一个红色手书

-当时就觉得这歌相性好合,尤其是那句“我的信念突然倒塌,城市的花园没有花,广播里的声音嘶哑”,正好也快三十周年了,就直接改了全首歌词

-是刀!

-我恨,为什么我不会画手书(

--------------------------------------------

你曾见过赤色旗帜在城中掠过

也曾见家国故土 深夜燃着战火

红星就像你的眼睛炽热又坦落

我什么都不必说 那光将引导我

一万里 有幸遇见你

原野上 有星火燎起

纸笔间 看破晓晨曦

在1922的剧院大厅

 

白桦婆娑间

让我再看一眼你啊

看那时并肩走的路

那红星又如何陨落

如果你看见我的话

或许会感到欣慰吗

你曾经的信念我们的理想我依然坚守着

 

你曾见过钢铁洪流从红场经过

那些唱着歌的人  有些没回来过

晚霞就像你的历史光辉后失落

你什么都不必说 我早明白规则

可是你 走去了哪里

争斗间 辨不明初心

寒夜里 你走向墓地

在1991的克里姆林

 

白桦婆娑间

让我再看一眼你啊

看那时并肩走的路

那红星又如何陨落

如果你看见我的话

或许会感到欣慰吗

你曾经的信念我们的理想我依然坚守着

 

记得那一天

那面红旗悄然降下

你的葬礼上没有花

广播里的声音嘶哑

再回到红场那一天

我还会唱那首歌啊

有人在怀念吗

有人还怀念吧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